【雨天助聽器防潮】乾燥罐、乾燥粒

By jensound
助聽器防潮除濕 乾燥粒乾燥罐

認識助聽器防潮

梅雨季的陰雨綿綿才剛結束,夏季午後的滂沱大雨又來報到了!
下雨下不停的天氣裡,天色昏暗、交通壅塞、到處都濕搭搭的相當令人煩心。

除此之外,你有注意到你的助聽器也很潮濕嗎?
有沒有確實地做好日常的基本防潮及除濕呢?

推薦大家最簡單的助聽器防潮方法~!

【乾燥粒&乾燥罐】助聽器防潮的日常好夥伴!集結了使用簡單、輕巧方便攜帶、價位親民各項優點,是進行
助聽器基本防潮的最佳選擇!

【助聽器乾燥粒及乾燥罐】

集結了使用簡單不需插電、輕巧方便攜帶、防潮收納、價位親民等各項優點~是進行助聽器基本防潮的最佳選擇!

【乾燥粒及乾燥罐 使用方式】

  1. 拆開乾燥粒的外包裝(不需撕開乾燥粒上封膜!)
  2. 打開乾燥罐並取出分隔層
  3. 乾燥粒放入乾燥罐中
  4. 放回分隔層(直接置於乾燥粒上方)
  5. 將助聽器放在分隔層上
  6. 蓋緊乾燥罐
  7. 乾燥粒顏色由橘變白時,即可更換新的乾燥粒至罐內

為什麼要做好助聽器防潮?

下雨天使得環境濕度較高,出門在外時,助聽器也難免容易接觸到雨水,除了儘速擦乾表面水分的即時處理,每天睡前也可將助聽器置入除濕罐內(搭配乾燥粒),或使用助聽器專用的除濕機。

HANSATON助聽器具備IP68等級的防水防塵功能,足以應對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情境,但如果長期疏忽保養、防潮不確實,使得水氣進入助聽器內部的話,很容易引起電子零件故障!

記得平時就要做好保養,好好愛護助聽器,它才能更長久的陪伴你喔~

購買助聽器防潮用品、助聽器配件

~建聲聽覺全台門市及建聲PChome&蝦皮都有販售~

建聲提供專業的助聽器選配及諮詢、免費聽力檢查,也有販售助聽器電池、助聽器除濕機、助聽器乾燥粒、乾燥罐等助聽器周邊耗材。

還有方便的蝦皮和PChome賣場可線上選購,中午前完成下單付款後,訂單當天即可出貨!(不含例假日)

【建聲聽覺】—助聽器 人工電子耳

建聲聽覺集團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逾二十餘年,目前全台近20間門市,追求服務零距離、關懷零時差的宗旨。基於視病猶親、視病猶師的企業經營理念,朝著邁向華人世界最佳聽覺品牌的道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