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品牌:HANSATON助聽器,來自德國的精湛工藝

By jensound
德國Hansaton助聽器總部

HANSATON助聽器品牌介紹

優質的HANSATON助聽器來自德國的精湛工藝。

HANSATON助聽器於1957年成立至今已60餘年,從20世紀50年代開始,通過豐富的經驗以及創造力積極發展,HANSATON助聽器現已成為全球主要的助聽器製造商和供應商,採用尖端研發科技與出色外觀設計,專營製造高科技助聽器、氣導式助聽器及用於助聽器配件的HADEO系列產品,HANSATON不斷創新並且更貼近使用者,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來自多年的經驗、集團內部多項目部門之間的協同效應,成就了最優良的助聽器。

HANSATON助聽器絕佳的品質榮獲ISO認證,精緻流線的外觀設計更屢獲歐洲If及Reddot設計大獎,性能與美觀兼具的HANSATON助聽器為聽力受損的人們重獲生活品質。

HANSATON也致力擴大公司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推向世界各地70多個國家,在2012年將其公司總部遷至德國漢堡南部,並以玻璃取代其生產設施隔間牆面,從而將其總生產面積擴大至近2,700平方米,參觀者可觀看到工作過程,不論內外部,透明和開放—都是HANSATON嶄新的理念及標致。

為了進一步加強HANSATON品牌並支持發展目標,2015年與助聽系統全球市場領導者Sonova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017年HANSATON邁入第60年,將繼續致力於與合作夥伴和聽力學家並肩工作,不斷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提供優質卓越的助聽器為目標,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得最佳聽力,為聽力受損者提供更大的幸福和日常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