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312、675助聽器電池哪裡買?助聽器鋅空電池

By jensound
助聽器電池哪裡買?10電池、13電池、312電池、675電池

助聽器電池、助聽器配件都可在建聲全台門市蝦皮pchome選購

購買助聽器電池可至選配助聽器的公司購買,建聲於全台北中南皆有門市據點,提供了專業的助聽器選配聽力測驗選配諮詢社福補助諮詢保養維修等服務,及販售各式助聽器配件,如:助聽器電池助聽器除濕機(除濕盒)清潔保養配件等。

助聽器電池 德國品牌HADEO助聽器電池

 

【助聽器電池】德國品牌HADEO助聽器電池

若需要預約免費聽力檢測、定期助聽器保養,或有其他相關問題,都可以線上傳送訊息,將由專人為您服務及安排預約。

「助聽器電池型號」10號、13號、312號、675號

助聽器電池依形狀分類於鈕扣型電池,常被誤以為是水銀電池,但助聽器電池其實是「鋅空氣電池」,特性是電壓穩定、體積輕巧,以正極的鋅合金與負極的氧產生化學反應釋放電力。

 

【助聽器電池】德國品牌power one助聽器電池

助聽器鋅空電池總共有四種型號:「10號」PR70,標示為黃色、「13號」PR48,標示為橘色、「312號」PR41,標示為褐色、「675號」PR44,標示為藍色。

助聽器可使用不同廠牌的助聽器電池,只要助聽器本身使用的電池型號相同皆可通用,所以購買時需確認與自己助聽器使用的電池型號相符。